高中的時候我用過無名、線上桃花源、更早還有愛情國小,因為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的一點一滴而且還要天天po自己所有的自拍照...

現在都在忙、忙PAPERS、忙對付、忙應付、忙進退、忙去檢討有效時間。

三年前的我去美國前還熱血的以為自己會天天乖乖記錄我的留學生活,現在那些社交網站....我想登也忘記帳號密碼了。

 

因為到美國 上網就是我的休息

一上網就是看訊息 看如何寫更完美的東西給教授

一有空閒時間 就是跟朋友去網購 歐舒丹...逛 The mall..

 

因為我開始覺得自己時間不多了

不是說自己得重病快死啦

是覺得自己真該好好把握住時間還有機會 去把可以給未來鋪路的東西 一次盡收眼底。

 

啊我的完結篇啊啊 the end..( kid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