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95_nEO_IMG_nEO_IMG.jpg

 

你知道嗎

人在異鄉

 

看到有人講中文, 就會特別想家, 若是會說中文"感恩節快樂"的腹語娃娃, 天啊, 就會特別吃香!

 

可惜, 這個老先生好像學錯中文了, 結果他講錯了,他問我這是不是正確中文念法, 我說你說錯了, 結果我就和joyce在街頭教了這個老先生和這小木偶, 這個小木偶最後會講感恩節快樂的中文喔, 呵呵, 真的好可愛啊, 還有,這老人會講腹語,講的還蠻強,可能是他的鬍子把他動來動去的嘴巴擋住啦啦啦~~

 

DSC00796_nEO_IMG_nEO_IMG.jpg

 

這個小木偶來自土耳其, 好帥喔呵呵!

 

DSC00797_nEO_IMG_nEO_IMG.jpg

 

可惡, 他看到掏錢的joyce,joyce也來一張!可愛可愛~~這木偶再挑眉!看到沒~

 

DSC00798_nEO_IMG_nEO_IMG.jpg

 

最後, 這個老先生把我的手手搭在他肩膀上, 我也再來一張!挑眉的木偶喔!好可愛。

 

DSC00799_nEO_IMG_nEO_IMG.jpg

 

這是老先生放前的箱子, 上面有他的報導和介紹。

 

這個老先生很和藹,真的很可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