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不好,剛剛看到某大學榜示,我真的只差沒跳樓了。
多令人吐血的畫面啊!被那幾個評審的分數和語法拼湊的字體,立刻讓我感受到人情冷暖。

我真的被你們用掃把狠狠的掃出正取外。

好想哭喔,可是我只在男友面前哭。
好想笑喔,但是這事情又沒啥好笑的。


我花大把鈔票銀子來到這學校考試
為什麼要碰到小紅來影響我,害我忘詞,害我不舒服。

但是我若把小紅來當藉口,那麼文化考試放榜若沒有我,我真的得願賭服輸了。

我輸了我輸了可以吧!
我若沒上政府承認的大學
我"絕對絕對"會在書院更活耀讓你們後悔。

那麼其實我贏了。

我果然是獅子座的ㄚˋ霸。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