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論壇找東西。
當我連到下一頁的時候,網頁突然發生錯誤!

我整個慌了,開始拿出自己的假技術去看網際網路連線,阿嗚,好好的呀!可是,我怎麼開網頁就是錯誤錯誤......?
再來,我看看連線的盒子,都很好很正常呀!也沒燒燒的,他ㄋㄋ的可惡!臭hinet....


結果,當然就是網路無法連上網,讓我超級不安

吃不下、睡不好.......網路癮發作~~!!!(其實是因為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啦呀哈哈ˊˋa)


沒網路就好像失戀一樣:


整個看書也不對(網路看)

聽cd也不對(網路抓)

摸狗也不對(小水滴)

睡覺也不對(沒有爆肝不會躺在床上)


朋友給我兩個抉擇:

一、可口激凸的男人

二、網路馬上修好


我想.....

我想......................



網路吧ˊˋ!

當男人和網路放在磅秤上~

可口的男人瞬間飛了出去~

網路穩坐寶位屹立不搖~黑黑,網路獲勝。



就讓我返回糜爛的花花殿堂吧!

網路修好了耶,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