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不會自私

我可以捨棄音樂

我只希望有一個環境能夠讓我爸把病治好

讓他最愛的攝影繼續完成
讓他最愛的畫畫繼續延續
讓他對我的關愛繼續點燃

讓他的能認得我
讓我爸看得懂自己

我只要你醒來
我只要你回返

你繼續打我都沒有關係
我寧願像小時候你一樣打我發洩你的怒氣
也不要你變成這樣

你是我最愛的爸爸
不是只會幾個字的嬰兒

你是我最愛的爸爸
我要你牽我的手去照像
不是你甩開我的手問我是誰

我該問誰?
有誰明白?

每當想到你接下來對周遭的慌恐舉動
我的心就會痛得好想哭


每當看到人家都有爸爸
我就好難過好難過

你懂嗎?你可以明白嗎....


你什麼時候會醒來?
你心裡面的那個不安
把你帶到什麼地方了?

為什麼它會讓你變一個人?
而殘酷的是它還要你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