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負十八度

昨天負十四度

好冷

外面都在下雪

積雪、下雪、又積雪...

 

很多次都差點凍死在路邊

看到那些在雪地爬來爬去的小松鼠

我真的很想看看他們變成冰塊的樣子

 

這不重點

我有個習慣就是早晚洗頭

最近考試忙,就有一次洗完頭不吹就出門去圖書館了

沒想到,一出們不用幾秒鐘,媽呀頭髮馬上感受到一搓搓的結成冰,一搓搓變成冰髮~~

頭髮整搓整搓硬掉,一碰頭髮還會聽到"ㄘㄨㄚ""ㄘㄨㄚ~~~~"的聲音,那次我嚇到了,馬上把帽子蓋在我頭上,看看從家裡到圖書館的路程可不可以把頭髮的冰融掉,他ㄋㄋ的,十五分鐘過去了,答案是impossible...

 

一到圖書館,馬上衝進去廁所開啟大量的熱水幫自己洗頭,朋友在廁所內上大號還順便問我為什麼要在圖書館洗頭,還以為我想省水....

 

我想我應該快死在hays了

連帶ㄍㄧㄍㄧ兔出去散步的時候,他現在看到雪就會變成一團兔球

然後動也不動的停在雪地上,推也推不動

那麼胖還是把他帶回室內吹暖氣吧

於是我這個可憐的主人就要用手把他從雪地裡挖出來....

 

喔對了

買來的時候他跟美國馬鈴薯一樣大

現在

 

HOHOHO

 

差不多一小袋美國馬鈴薯一樣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