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心很痛。
只因為,我不懂怎麼說、怎麼做才是好的....

是尷尬?還是.....
是在乎?還是..........


結果還是一像。
我懂你,你卻....不懂我的感受。


有時候當你進來了我的世界
翻箱倒櫃了一遍又一遍

你也許想知道什麼、想得到什麼....
但是,在我我心中,沒有我的心甘情願,只有混亂又難堪的場面....


最後,我不僅要默認了一切.
要允許你、也要違背自己,好不像我.....


也許,你根本不知道....
我選擇對得起自己、對不起你....

你問我的答案、並非我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