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

這次去上聲樂課,有事情所以跟老師掉到禮拜二。


沒想到才一進去老師的大門,我傻眼了!
那個上課的學生怎麼那麼像周蕙!


然後就等她下課,這女人下課還做了一包餅乾給老師

我就在旁邊驚嚇到一直喃喃自語:"那個女生怎麼那麼給他向周蕙啊?臉型身材..."


最後老師就介紹啦,就說她是周蕙= =我是雨蓁~
我記得當時就一直回不過神,呆坐在椅子上,然後看著遠方

最後,過了幾秒才回過神終於蹦出一句= =:周..蕙...

我發抖個幹麻?但我那天抖的很厲害,然後然後就又說一句
"學姊好~我是藝校ㄉ"

然後就不知啥功力跟周蕙講到學校一些事情而已~
我就問她為什麼不出專輯了~?

才知道,最近他在準備了,所以拭目以待吧!這麼美麗的聲音ㄆㄆ~


啊,還沒回過神
回過神啊回過神啊。

那麼!下次來個周華健!

這句是老師說的。

但怪怪的,不符合咱們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