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這個東東:部落格養成遊戲小水滴,不是都是女孩子玩的嗎?!
但是.......我身旁的朋友,沒半個女孩在玩,都嘛是堂堂男子漢在玩水滴!

像,這個人!blog.pixnet.net/wewe0716
和,這個人!blog.pixnet.net/fullhouse0503

(以上連結,均做馬賽克處理。)


很欣慰!因為,這樣,不就代表著有些大男人主義的男人思想有在進化了嗎?!比如說,不幫經痛的女朋友買衛生棉啦、覺得可愛是嘔心的思想男子!

所以我很感動,更不能輸他們,我也來申請一隻,他ㄋㄋ的,言歸正傳,看圖看圖,可愛吧我的水滴!

但是現在是配合萬聖節,所以種子變成糖果了!(真可愛的變動)

還有呀,南瓜總共有三個,可是我才跟幽靈要到兩個,阿嗚....

最後我要說,水滴的網站真的跑它咩咩的慢!

但是,不知不覺還是會給他上很久,沒辦法,可以撿東西,就是這個吸引我。

啊,我的水滴叫做「蓁豬奶茶」5-326-153

come on!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