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很晚起床,下午要上聲樂課,為了補充體力,我想快點進麥當勞隨便買一買吃一吃就好,沒想到....

在停車的時候,我把車的力量用機車站腳把我的機車撐起來,我發現





右邊的立腳勾到水溝蓋內了!


我整個人陪著車傾斜倒向右邊!

我再用盡所有吃奶力氣去保持機車正確位置,所以!

水溝蓋一直被姑娘我拉了起來!



那時候,又是超級無敵多人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都不來救我,我整麼拉就是拉不起來,還..............越來越重!!!(被勾住準備要倒下去了)

我心想「完了,我不可能把我的車倒向右邊吧?右邊都是新車耶,那我會賠死了我」


所以我不停拉拉拉,還是沒用,我的車子右腳勾著高雄市水溝蓋!還被我這大力士給拉起來!還聽到水溝內的水在流................

最後,我保持與機車傾斜右邊了十幾分鐘,我用我全身力量去頂著溝水溝蓋的機車,然後貼到右邊,去把機車解開= =


克難克難!大力士到此一遊~麥當勞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