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該怎麼慶祝我這個豆腐腦出頭天的日子?突飛猛進快速成長的我,他ㄋㄋ的!我無敵感動~



這就是前幾個小時的燒完歌的歷史畫面!

很辛苦,真他ㄋㄋ的汗水直流,我還在店內繞了兩個小時找空白cd,差點買成dvd,最後為確保安全,還是鼓起勇氣偷看了旁邊的宅男手中物!宅男混電腦,我就混宅男!最後,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謝謝宅男!我買對了!我買對了!

回家後,拆開布丁盒,開始試燒,看到截取歌的畫面,我在電腦前頻頻尖叫!

燒歌的時候就不用說了,差點衝動把櫃子上每張cd都拿過來亂燒~

「原來!cd可以放到電腦上!」

「原來擷取是醬子啊!」

這些話,不斷不斷從我腦中閃過!!

燒完歌,神氣的把每張cd拿給我媽,不懂電腦的媽媽還說「哇~你好厲害」

((((!!!神氣!!!))))

一九八七年八月一日 血型o 出生高雄市

網路年齡:從國小到大學,只會上網接受病毒且渾然不知;二零零八年十月中旬才懂得操作壓縮檔、卡巴防毒、燒歌。

「沒關係,三隻小豬都可以是成語了,我這樣算什麼?」今天會燒歌後,我就這樣子一直猛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