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很多女生這樣拍,縮下巴眼睛朝上脖子差點扭到,還要給他狠瞪鏡頭!



你看看,是不是眼睛變的跟我在演藝圈認識的女孩一樣大?





這樣拍不打緊,拍完這種自以為是日本美少女照後,還要來個藉口

第一名:ㄎㄎ!ㄒㄅㄒ鬼娃娃花ㄗㄋ?

(顆顆!像不像鬼娃娃花子呢?)

第二名:我四ㄗ戀狂,很討厭最近的ㄗ己ㄋ!

(我是自戀狂,很討厭最近的自己呢!)

第三名:醜八怪~蓁*

(醜八怪~x*)




反正,拍完這種照後,很神奇的大部分的人,都會罵自己很醜像誰誰誰(花子,恰吉)

可是這種照又特別多?

二三十張不同角度後,這種人公開的看圖說故事虧自己一翻!


這就如同在相簿內放了一百張乳溝照,但是卻又在每張照片「註解寫:不小心露小溝溝了!」



奇怪,我的眼睛不見了



他ㄋㄋ的!拍到頭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