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可以告訴我嗎?我真不敢相信!

我就是相信你是心理諮商師,你也給我保守承諾不會說出去!!我才相信你,安安心心的把我從小到大的事情和痛苦都對你說,目的就是,不受我過去的牽絆!


結果,隔了一天,你跑來我家店裡,還跑到我家分店跟店員說:「我是老闆女兒的心理顧問師」是什麼意思?

呵呵,可見,你很閒很閒!而且,根本就是打著心理諮商師,但是心裡只是想偷聽別人秘密的女人罷了!

再來你他媽的,你完全不守職業道德,自以為是的以為你在我家可以因為認識我,而得到很多好處?哈!我還沒說完,我完全沒碰過一個心理諮商師,是那麼愛炫耀自己的出產地的,沒錯我說的就是基督徒。


虧你還是受洗過的人,還是牧師娘,還為人母,還那麼關心我!

那麼現在,我是不是拆穿你的真面目了?

告訴你,因為我跟我家員工非常好,人多嘛!嘴雜:D

不過,光聽員工不算準?就在今天,我媽也知道我去找你了!

幹!我對你傾訴的痛苦,就是我完完全全顧慮到我媽!我媽既然知道了,你叫我情何以堪?

你喜歡說,我就讓你說,讓你炫耀!

王八蛋,我最討厭就是我最相信的人背叛我!而且還是個以職業為假象,其實是批著羊皮的狼想要騙吃騙喝的人!

你到底把你談話對象當什麼了?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