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聊手機,而且從台北回來後,更不愛了。

也許,我自己有再問問題的路上,被別人很不專心的回應過,所以,我從來都不會這樣對待跟我訴苦的朋友,也許我講話直了點,也可能很不成熟,但是我一切都是像現實看,我都會慢慢聽完,保持中立,因為畢竟沒有人喜歡別人回了半天,對方還是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真的!身邊太多人太多人!打來「開槓」,要不就是聊「男女情愛」

「男女情愛」這四個字我已經說得很好聽了,因為幾乎打來給我,都是跟我抱怨對方缺點的一些怨言,然後話題又轉回對方好的,然後講一堆跟情人的一些幼稚互動,我真的非常不愛聽這些!

最常聽到就是,很幼稚的抱怨、很愚蠢的行為!這樣講,朋友看到我寫這些也恐怕不敢跟我聊心事了!但是,我說真的,愛情這東西,不是你跟第三者抱怨就會改善的!

我一定要提醒,請那些愛拿起電話就猛說自己愛情故事的人:沒有人愛聽重覆!重覆!重覆!的愛情故事!請考慮接電話人的感受,否則下次不要怪對方沒接你電話,因為你的朋友,不是你專屬的垃圾桶。



「我得憂鬱症了吧!一定是我憂鬱症又發作了!」

我最常聽到這句,喜歡把「情緒」什麼病啊症的,通通都怪罪憂鬱症!那你的情緒起伏怎麼不敢說是「躁鬱症」呢?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怎麼那麼多人把自己的情緒管理,和社會脫節現象怪罪在憂鬱症?為什麼不趁發現不對盡時,去好好改善控管自己?以為說「憂鬱」可以讓自己逃過一節?裝可憐?

我爸,就是個典型憂鬱症加躁鬱症,關過各大病房,放火燒車上電視不間斷樣樣來,我媽都是這樣扛下來!我從小就是這樣一幕幕看過來,我和我媽都沒得憂鬱症了!還不是開開心心過過來!悲傷是會悲傷啊!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你要停歇,你要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呢?大家都在前進,只有你在退後,只會病上加病,永遠會沒完沒了!我知道降子透露自己家人很不妥!但是,我不希望身邊的人變成永遠只會走進來,而走不出去的人!


一個人,你活在世界上,最起碼保護自己要做到。

「當一個人要傷害你,你明明知道後果不堪設想,為什麼不去勇敢拒絕?」

你說「愛到了,就是沒辦法」
是啊!愛到了沒辦法,那你在怨什麼?後悔什麼?現況都讓你了解後果,你還要跳進去,誰能阻止你呢?跟吸毒一樣,你要戒那個癮,你就必須控制你的慾望,沒有人可以幫你的!你在那邊後悔抱怨,又有什麼用?

然後,你又說「早知道如此,我就不該怎樣怎樣」世界上根本沒有早知道的事啊!

最後你會拿網路愛情轉貼文章來回應我,完全不想要面對問題,只想從回答者口中聽到「不切實際的回應」,不停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我很想了解,你問我,你到底想不想解決問題?你想得到甚麼呢?安慰嗎....

一個連保護自己的觀念都沒有,永遠都在停留,那你還想從對方手中得到什麼?

「你割腕、你自殺」而且,我最討厭就是,還是為了雞毛蒜皮小事,而你平常活得快快樂樂!但是因為另一半鬧得不愉快,而開始玩割腕~對方也是個幼稚人,反正戶割嘛!你們就是互相輸血為樂!以為很有成就感!有誰喜歡聽到這種事呢?聽了會崇拜你嗎?

愛有好與壞,不是衝昏頭就是「真愛」,你明明都懂,卻都不好好愛護自己,也從不好好檢視自己與另一半,甚麼是對甚麼是錯,你根本搞得清楚,卻又難分難捨,請問,你問在多,求在多人去為你解決,根本就只是想得到「安慰」而不是「出口」不要再拿千百種理由來阻擋自己的路了!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讓你意想不到的,命運全掌控在自己手中,想不想挑戰,都是全看自己。

電話還是接了,接起來,希望是你可愛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