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我終於被sosa的maggie拯救了!

要不然,我之前的瀏海被高雄和台北這兩家的ps叭ㄅㄨ~剪的跟狗啃一樣,中間還莫名其妙一搓長長的!唉唉!都怪我太貪小便宜~看到特價就會自動走進去

從國中到現在,我的頭都是給maggie剪的,雖然現在帳到七百,我還是不會改變心意,但是不知最近是怎麼了,可能很懶,就常常亂去別家剪,所以,我總是因為貪小便宜被剪的亂七八糟之後去找maggie求救~

以前我給maggie染的黃綠毛,連路人小女生都問我去哪裡染的耶,就因為懶惰,隨便跑去給ps叭ㄅㄨ開刀,剪完當下,我真的是整顆心都碎了然後帶著奔喪的心情,連跑帶爬的去sosa補救。



所以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啊!尤其要在頭上動土動刀的,一定要找一直在和老師學習的設計師啊,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