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這個時間得昨天,高雄三民區,我家這邊大停電。

那時候的我正在用新買的筆電上網,就這麼突然遇到無預警的大停電,措手不及,黑黑的房間裡,我第一個竟然對自己的問號是:

「好神奇的筆電喔,竟然有電耶!」

「廢話,我充著電耶!」


好啦,過了十分鐘,電來了,我就開始搞我的照片,還沒儲存,狠幹,又突然停電了!我那時看到我照片還在,又突然開心了....

「神氣神氣~這麼神奇的電腦還有存電功能」

「廢話!這台是筆電不是桌機.....」


很好,這次停電就久了,四十多分鐘,我跑到陽台呼吸呼吸,一踏入陽台,電來了.....我又回到座位上修照片,過了十分鐘,又給我停電!


「他ㄋㄋ的,這裡是貓纜嗎?時好時壞,還好我電腦有電....」

「廢話,我是筆電,我一直在充電啊....」


。。。

「我是不是用太多年桌機了?怎麼連思考都改不過來?」

「丟臉得是,我還在停電時沾沾自喜」

「我是NB我是NB我是NB.................」

「不是桌機,不是桌機,不是桌機....................」


三次停來停去的,雖然我不怕黑啦,但是不敢上廁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