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Ha去高雄原宿綠川吃飯,我門兩個都點了豬排麵;點餐後,我拿了VIVI雜誌看,Ha拿了男人雜誌看。



沒想到............我比我朋友早一步吃光,而且還想繼續點薯條、雞塊...怪了...豬排麵那麼大,我怎麼還會想繼續吃東西?


後來,
我發現問題出在哪了.............

難怪我愈吃越餓..............怎麼說咧?














噴鼻血的

帥哥內褲照內頁一大篇!


而且竟然還整個很斷背山的風格!



結果,當然是後果不堪設想!

點了雞塊﹢薯條.....





喔葉!我是肥滋滋油膩膩的瘋蓁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