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牙刷不換蠕動的蟲子會茲長,我.....從四個月換牙刷改一個月換一次牙刷。

某日,跟朋友逛POYA和A+1,我和朋友瘋狂比價~

不知不覺就開始想省錢,剛好朋友要買牙刷,得知他都用「口給」價格才19!重點很多顏色可選擇~

這下我瘋掉啦,太便宜之下,我根本不管家裡買的整組軟毛的安麗牙刷了!便宜的念頭很快來,先買再說....

後果不堪設想

回到家後,打開包裝開始刷牙...

他ㄋㄋ的!我越刷越痛,敏感的牙齦就快被這把牙刷戳破了,仔細看看,「中性毛」....

我在廁所傻眼,我買中性毛做啥?刷戒指嗎?

頓時,噴血!(牙齦怒吼)

他ㄋㄋ的!早知道好好挑選別貪小便宜,雖然軟毛小貴,但最重要的功能還是要擺在前頭,挑選對的牙刷對牙齒比較重要....

還有,牙刷設計也很重要.....這把牙刷是平的.....嗚,我要去拆新牙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