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都明白老師改正我的方式,當下做出來後明明好好的,回家就找不到那個共鳴位置了。

老師說共鳴要往腦後一拉高,再直直的拋出去。

問題就是卡在這裡,我怎麼分散出去是好多點?而不是一點.....?

而且最近真的覺得,光把共鳴拋出去是不夠的!你還要拋的好,以及同時自己聲音的氣與共鳴還是要運用的完美圓潤。

我自己現在最大困難就是,聲音找不到一個力點,練習的時候,一直沒有美麗的拋物線,而都是散散的,難聽死了。

不過,老師說這代表又跨出一步了,因為,你突破一些東西,而使你還想要更突破,所以你自己會在聲音上要求很多。

神啊,我真的真的好想要ㄧ條美麗的拋物線,我也希望老師能再回美國前聽到我的進步....

希望我的聲音可以穩定的摸索到方向,然後紮紮實實的打出去!!

我不要去美國,聲樂是裡面最爛的。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