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那天跟鋼琴老師聊天,我的天啊我痴呆症了我,忘了聊到啥,反正就是聊到了一個段落「音符」我和老師就花哈哈的大笑!

因為,我在音樂班降子上來,我發現,都會有幾個非常明顯的「音符女孩」!ㄟˊ什麼叫音符女孩?我跟老師的結論是降子的:


『一定要提著音符帶子以及音符書包』

要很多音符logo,而且一定要是高音譜記號才可以

『要穿著音符和鋼琴鍵盤的襪子』

襪子要有很大的音符logo!音符女孩幾乎都有不同色系,可惜,台灣製造的音符襪子一雙十九有些印的醜,可是管他的!音符女孩嘛,有音符就好了!

『音符鉛筆袋』

要有音符在上面,音符袋第一名!因為拉鍊通常是做高音譜掛飾,這樣拉來拉去才會給人家看到呀!

『音符鉛筆盒』

這個音符女孩就少用了,不過因為有一大張鍵盤在上面還是吸引了不少的音符女孩前來購買,所以還是要買!要買很多!而且黑白色系交替用!

『大量的音符文具組』

音符女孩必備!內有音符橡皮擦,筆,筆還要有貝多芬和巴哈頭在上面,鋼琴鍵盤尺,音符削鉛筆機,八分音符夾子!

『音符貼紙』(這就不能有巴哈和貝多芬等名人的頭殼了!)

不管課本,不管是不是自己要看的書,就是要在姓名旁邊貼音符,寫給學長檔案就會用到貼音符貼紙!大量的貼,好證明自己是學音樂的!

『音符袖珍面紙包』

害怕學長跟你要面紙拿出來卻有拉布拉多在上面嗎?要為面紙找一個家,一定要有一個音符面紙套!當學長跟你要面紙,就可以秀出來了!通常面紙包都做鵝黃色系居多,而且不能做鍵盤,而是印整張譜上去!譜差不多都是從奏明曲擷取下來的!

『大量音符logo筆記本』

拜託,有音符才能好好上課!

『音符皮夾和零錢包』

中間要有主角,通常都是高音譜記號!然後旁邊要很多 二 四 八 分音符!還要夾雜大量的高低音譜記號!音符女孩喜歡粉紅色系的!老師喜歡拿黑和咖啡色系!這樣當你再拿錢的時候,就部會醜醜的了!因為外面都是滿到爆炸的音符!

『有頭髮就要有音符夾子!』

超hito!有音符女孩沒有這個嗎?沒有得話,你就不是音符女孩囉!音符夾子這是一定要有的!而且音符是要做成高音譜記號,還要很大很顯眼!這樣夾上去才能讓大家知道你學音樂~

『音符圍巾』

不管印的好不好看,一定要買兩種色系和款式以上!一個是鍵盤,一個是大量音符才可以,音符女孩必備款!一入秋,馬上圍!

『音符杯子』

大量音符圍著杯子一圈!塑膠杯玻璃杯,只要有黑色鍵盤在上面就非常的亮眼!

『自己畫』

書包翻開的蓋子不是寫「幹」!人家是要拿來畫五線譜的!

『音符無所不在』

看到有音符倆個字,管他是什麼!就要買來用用看!舉我前鎮子買的音樂家護脣膏來說好了,相信這一推出,音符女孩就會跟身邊知己來個大炫燿!因為~音符女孩最會趕時髦!不管好不好用好不好看,只要有關音樂家!音符!音樂相關週邊商品,一定要擁有!




整個結合起來,就是音符女孩!音符女孩一定要有上面這些,少幾樣都不行!而且,要!要顯眼!沒有場合讓人家知道你是學音符的,還要故意開啟音符鉛筆盒,提起音符袋....讓大家都知道「小姐我是學音樂的」

可是重點來了,音符女孩有很多音符識的差,你問他五線譜有幾線幾間這問題他還答的出來,可是再問他個幾題樂理,音符女孩通常會掛在那邊,埃埃,這就跟名牌一樣,你全搭沒那個氣質,別人會當你是爆發戶,結果還是沒錄用啊~

恩恩,名牌整身真不好看,我有朋友他會看東西搭,不會天天名牌,他只有需要才用,有一次他出去完,穿白色polo和牛仔褲,再揹個個gucci的牛奶包,那名牌的氣質與實用性就整個就出來了~

你想想,一個女孩,把Lv logo整個搭在身上!不配色,也不看場合,喔賣尬!真的很像爆發戶!

音符女孩,差不多就是那樣子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