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壽,我的媽好恐怖~

¯ ¯ ¯

好久沒貴婦了!剛剛就想說放放水來泡泡!前天一大早為了湊足無嘴貓點數換機車百貨公司系列,跑去7-11買了音樂家護脣膏還有Q10彈力肌膚泡澡的~

我看上這個泡澡粉很久了,想說「一定香香的!然後,會是個夢幻綠色!粉紅色等等!」好吧!就拿這個來湊點數好了~

押呼押呼!這泡澡粉剛剛好派上用場了!我把熱水灌完,撕開期待以久的泡澡粉!ㄟˊ有點難撕,因為旁邊貼了廣告貼紙!很雖很雖,我被那個貼紙害慘,撕開沒那麼順利,啪拉就這樣一陣仙女散花!散落在浴崗各角落!重點還是鮮紅色的!不是紅色!是鮮豔到一個ㄅ一ㄨ的紅色!


就這樣染了一整崗水

然後,我下個反應就是眼一擠脖一縮的甩動自己,還好粉都有在浴缸!哎喲喂呀~

「不知道殘落在我頭上這些香到爆的泡澡粉,該怎麼辦?」

「我等下要整個泡進去讓熱水溶解嗎?」

「我的媽呀,那我等下不就很像被殺泡血水的女浮屍嗎!」


他ㄋㄋ的!我整個美麗好心情,瞬間被鮮紅色毀滅了

湊無嘴貓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