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上英文課,因為最近早睡早起,晚上還是特別容易疲憊,出門前三十分鐘,我反覆問自己「我那麼累,我要去上這個課嗎?!我要嗎?!」

最後,我戰勝惡魔!去這堂課!為了出國~其實我很怕上這個課!為什麼呢?

因為,教室很大很高又很冷,幾乎上這堂課的人都會穿「連帽外套」,上次我還看到有人帶毯子...

我從沒看過這麼愛講笑話的老師,比冷氣還冷,這位男老師,上課很愛挑戰「生活」笑話,笑話百分之百不好笑,還蠻可憐蠻難笑的,然後,他還會沉浸在他的「笑話」世界裡一直掰下去.....

唉,我好像沒看過他因為不好笑而調侃自己過,所以從沒有人認真聽過他講笑話,不過我門班每次聽到他「突然的」講笑話都會「全班鴉雀無聲」安靜到你會聽到喀喀喀的寫字聲,屁股蠕動鐵椅的聲音


今天,我很累,教室的冷氣比二十六度還低!我又餓又冷臉的臉,幾乎要貼到課本了,而且狠幹的是我沒帶外套只帶圍巾!而且是我高中以我的身高﹢板針鉤的「初體驗」圍巾!就........有個莫名其妙的大洞(恍神漏掉很多排沒去在乎的下場)

冷氣有很冷,教室他ㄋㄋ的很大很遠,大家懶得去遙控冷氣,應該是說,那遙控器在老師前面,過去會更冷。

就在這種情況下,全班差不多三分之一幾乎快被冰死了!老師這時候竟然開始講了一個笑話!

「同學,千萬不要再冷的時候去搓耳多吼!因為搓耳朵,ㄟˊ哇哇哇你會發現怎麼會有肉飛出去哩!好恐怖喔!千萬不要降子喔!呵呵呵........」

(一片安靜、鉛筆喀喀喀喀喀喀喀的聲音)

「同學,我說真的喔!國外有發生過!戳一戳~~哇!!看見自己肉掉下來飛出去!哇!妳們知道為什麼外國人在下雪的季節,要戴好大好大的耳罩嗎?」

(一片安靜、淒涼墳墓、鉛筆喀喀喀聲音、屁股蠕動聲

(你都說下雪戴耳罩了,他ㄋㄋ的!不是防寒難道是拿來防蚊啊?)

「你們不知道吼?」

(我很想跟他說我知道了)

「沒關係,高雄還不夠冷!」

(你再說下去高雄等下就會下雪了)



老師很愛講類似這種語法結構的笑話,沒語感講笑話真他咩咩的冷!聽一個笑話,我快崩潰了!

最後,這三個小時,整間教室都在下雪,我看著人家批著毛毯耶是毛毯!自己又冷又給他很餓孤拎拎的抱著破洞的圍巾.....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冷到骨子裡了」肝!我明天要做一個我兩倍身高的圍巾帶去上課,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