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我的痞客網誌線上人數同時加我算在內,有四人在線上!四四四四四四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顫抖了!
這對我這位默默無名的平民老百姓,不就是個鼓勵呀~,有興奮到耶,有興奮到啊哈哈哈
我的部落格就這樣,突然給他很感動,四四四四四四耶!!管他吉不吉利~我在無名都沒這麼感動過!




而且我還不停重新整理、重新整理、重新整理、呀哈哈哈都沒跑掉還停留在上面~~

喔呵呵!管妳們是上廁所還是掛在這裡聽音樂~人數就是地位的象徵啦!啊哈哈哈,數字大,我就會有莫名優越感!

不過,腰圍和體重數字過大,這就.........另當別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