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討論到我家
所以我今天不吝嗇的來分享我和我弟的視訊照片,背景是我家的店一樓,要和弟弟去買電腦:)


其實我跟我弟很不熟
因為我這個獅子姐姐常常很黑道

沒錯,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瞧不起我家
所以我才會把嚴格投注在家中,簡單來說就是從自己做起

好了...我弟上玄奘大學了,我不能在一直擔心他了,該讓他去闖闖了,對吧?

從小到大我就比較早熟,可是相對的,我有時候無力的很累,我每天都提心吊膽的擔心我弟和我爸,訓練到我根本不說家裡的事情,若你聽到我說了,那就是我超級無敵信任你,我弟弟因為他思考可能和別人比較不一樣,高中國中時候常常被壞學生欺負,我總是怕他被欺負,就會去做些動作,逼逼逼逼逼逼逼滴~~逼逼(消音)!讓那些死孩子不准欺負我老實到一個掉渣的弟弟!

不過太好了,今天我跟我弟出去一趟,哇,真的變懂事了,一些交談等等都是很正常的!

我好開心,也很放心了:)

上帝,最近很你在我身上讓我感動很多事情,我弟弟這個大改變可不可以一起打包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