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狗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我不知道你為了什麼事情要衝到機車道

我看到一台車子在倒車,我也一定要停下來

我也不知道你會衝出來,那一瞬間,你很痛對不對...對不起對不起...

是我不好,是我不對,當時機車道旁有停車,車道真的只剩下一台機車可以騎,我也在閃旁邊隨時會出來的汽車,你突然衝了出來,我真的嚇到了,小黃狗,是我不好,通通都是我不好...

離去後,我真的到現在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我腦海裡全都是你跳出來的身影,為什麼撞飛出去的是小黃狗,不是我?...為什麼不是我呢?我可以摔傷...可是你是動物,你不能承受被撞出去的壓力,我陷再想到那一幕,我就很傷心,小黃狗,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到現在難過的吃不下也睡不著,真的真的笑不出來

當下的我害怕的一直發抖,我不懂為什麼我竟然慘忍到沒有回頭看你,我不是那麼慘忍的人...

我討厭別人慘忍對待小動物,我一直都喜歡我每一個寵物,我也很喜歡流浪狗,我不是那個看到皮膚病或被虐待燒傷狗狗就不理不睬,我也是會帶你們去看醫生...我好怕你會死,我不是慘忍的人,我對每個小動物都是一樣在疼愛,我很喜歡動物,從小到大一直都是。

我恨死我自己繼續去辦我的事情沒有停下車,竟然一個人害怕的騎走

我真的只是腦筋一片空白,我當時真的嚇到了

腦子裡,我看到一個黃色的流浪狗從左邊跳出來出來,你就撞到我的機車左邊,下一幕你就消失在我眼前了,我覺得自己的漠視,極度的慘忍....到現在你是怎麼樣了我都不知道...

我快瘋了,為什麼不是我,是狗?

我真的很難過,真的真的....小黃狗,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有再看前方,真的不知道你會出衝來。

 

一直都狠愛狗的我,做這麼慘忍的事情,好像再說那麼多,也沒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