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奇摩部落格寫得混帳心情 2007/06/23 17:56

- - -

因為暑假來臨,所以必須回高雄等待暑假的開班上課。

剛剛就很努力的拿著電話卡走去ok打給13個學生準備請兩個禮拜的假結果有個學生家長,就在電話那頭大聲說:太離譜了!怎麼可能啊?

電話那頭的我,傻眼了!

現在是怎麼樣?....

有事不行嗎?

你不知道,老師是可以請假,學生不能請假嗎?你以為老師暑假可以上課,不用回家嗎!!現在不是平不平等的問題了,重點是,現在我好好跟你說,你在那邊抱怨大罵!!

我真的快受不暸了!哪有老師到學生家交鋼琴才收四百三百?要不是小朋友是延續下來的,我早就收七百了!

現在我每個學生都是可以接受,也很尊重我,我也會尊重妳!
但是!你真的是我看過最離譜的家長了!!

以前上課,都是我們配合老師,老師請假,我們就是必須配合...而且也不是只有我,每個學音樂的學生幾乎都是一樣要尊重鋼琴老師!

真的是很沒品質的公司,給這些家長灌這什麼思想!說可以不用尊重老師,隨時可以換老師!不喜歡老師不配合家長就可以換~還有,老師遲到10分鐘不爽老師也可以換老師喔!

外面老師正常下雨就不幫你們上課
好的老師冒著大雨趕到你家門口,遲個到,也會被妳們嫌!

真的是爛品質,我帶進去的老師都快受不了了!拜託,公司商業化別牽扯到音樂界來,請好好在簽約前教育一下家長!拜託你們!

我決定要規劃假日回高雄教,我不得不說,現在的的家長也太寵小孩子了!北部也很嚴重!小孩不聽話說了你小孩叫他罰站然後就大哭,家長還會反問老師為什麼要罵小孩咧!好啊!那麼你們來教鋼琴好了!拜託你們,寵壞小孩,長大後他們會恨你的,唉!

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