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看官們:

很不好意思ㄋ,最近都沒再新增圖片和東西。

因為我是個對「整理」和「排列」狠龜毛很嚴苛的人,也就是最近加入痞客VIP後,開始要整理再無名的八十幾本相簿,我想說我自己必須要一張張挑選後,重整再放來痞客,可能會比較乾淨、比較整齊。

當然囉,有搬家功能,我幹嘛不用搬家?
黑黑,我懶,感覺太麻煩啦:D,照片又想要自己一張張塞選再放過來痞客,打算以後這邊為家,所以....

這兩天若看到 破圖請各位朋友不要生氣 

也不要想說這女人怪怪的、部落格好醜等等.....(搞笑沒圖、亂來個詩情畫意還整個破圖)

,情非得已、逼不得已、不能自己啦....

因為工程浩大!我一定會在這三天內補上,另外,我還會全新改專屬版面(版面?),當然就是秘密了 

沒辦法,我太閒了。

好啦,我去弄照片啦,想到千張萬張照片,我的頭就好痛:(
因為痞客的上傳一號,不能選圖,所以得自己記好每張圖的編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