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菜大人,是我的減肥調教師。

嘴蠻賤的,可是最近不知在心虛撒小,所以好心的幫我工商了!

當然,還有許多秘密是我和加菜之間男人和男人的約定,在這邊,我就先不說了...




前陣子不久,我就看到加菜的人氣根旺旺仙貝一樣旺,我和鴨子因此開始也沾沾他的喜氣,諾,如圖,整個很機,他ㄋㄋ的!

「工商服務」這東東笑果果然不錯!連鴨子人氣也開始提高,當然他自己寫的東西也不錯,也許是人太多了,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鴨子,在msn上猛考慮想從娘砲鴉改為烤乳鴉附沾醬,已表示清白自己的形象以及性向,當然,看到加菜幫鴉子工商,俺整個不爽,俺也是個需要人數來撫平我空虛心靈的女子啊!

俺就開始在msn上裝可憐,想說看看這把菜到底啥時會想到我,沒想到過了不久,加菜大人真的竟然聽到小女子的心聲了!

我的天啊太好了!這根本就是福音,我忍住想被加菜工商的慾望,慢慢的聊,結果,你知道的!雙魚嘛,用釣竿釣一釣就有了,加菜竟然主動要幫我工商,我這頭獅子當然就是回答「他ㄋㄋ的!啊哈哈,我等這句話等好久的啦」

喔夜,給了美麗大頭貼,現在你看看,撒小!

這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是搬家工人? 



為什麼我是搬家工人?


為什麼俺是搬家工人?


我也想要有美少女的介紹ㄇ!

比如,超正的大眼瘦子美女、啊不小心露出小溝勾嚕!(嘔~



人氣王加菜,我是開玩笑的,你不要撤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