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練唱越來越沒力,昨天又加上感冒,我不能唱歌了,有點傷心...又有點害怕。

也不能這樣憂鬱下去吧,我想想,花腔好像會讓我亢奮,所以,前天就從you tube找花腔周淑美唱過的歌曲,好好安慰我....
我想到以前台北的老師有跟我提到Doll Song這首超可愛的曲子,突然很想聽聽看,周淑美唱的....

果然,我沒失望,周淑美唱有些曲子技巧真的好強,聲音清亮又細膩,把「奧芬巴哈」的「霍夫曼的故事]中那位機器娃娃「奧琳匹亞」詮釋得維妙維肖,雖然機器娃娃在劇中擁有美妙的歌聲而沒有靈魂,可是周淑美的演技還有演唱詮釋,好像會讓娃娃復活,就這樣,這樣的表演感動,已經排上我心中的第一名。

其實我也有看其他演唱版本,可是,演技就....再說囉。

韓國花腔女高音 - 周淑美 - 奧芬巴哈《霍夫曼的故事》機器娃娃(娃娃之歌)
Sumi Jo - Offenbach - Les Contes d'Hoffmann - Doll Song


﹟請各位看官,看這篇影片,請把側邊欄的自動撥放音樂手動關閉,謝謝囉。
﹟做法:兩條直線按下去﹥變成三角形,即可關閉。


周淑美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