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讀書前買了筆電ACER5920G,到現在都覺得不錯用,唯獨....


唯獨,左邊開機一小時以上就會熱到爆,熱到剛剛被燙到,痛死我了,燙到我都覺得常常燉豬蹄的我是不是給他很慘忍(一燉就要燉五小時那種),而且啊,明明知道很燙很熱,我這個賤手就偏偏要去摸,想說可不可以用我手的溫度讓電腦降溫,當然啦我沒抱這種想法去碰,因為有點小蠢(羞)....


哀呀,我這麼懶惰還不是因為看到新聞AVIO去年幾月到幾月出產的電腦燙傷人,我才有感而發,快,ACER,你們要不要回收啊?真的燙到我把餅乾放在電腦旁,餅乾都是熱的耶,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