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MICMIDES有兩邊電梯,左右邊各倆部電梯,所以共四部,可是呢,有一邊的電梯,只要停每個樓層就會「碰~!」一下,非常的恐怖。有實後停到每個樓層明明已經到了,就要等個五六秒他才會緩緩的開啟,相較之下,另外一邊那兩部電梯就比較新,當然,做的人很多,有時候碰到尖峰時段,就要等很久很久。

「沒辦法了,電梯都為我開了,就做爛的電梯這邊下去吧!」我在五樓提著電腦要去朋友家做功課,看到爛電梯開著一直沒人做,我就進去了。


就降子進去了....

然後看著手機......


「呀!到一樓了。」我就在那邊等濫電梯開門

過了五秒電梯門準備要開了,正要走出去於是靠近電梯門,突然,電梯門「碰」的一聲卡住了,我的臉頓時被貼近的門嚇到,抬頭看了前方....,,電梯他ㄋㄋ的竟然給我開了十五公分.....


我傻眼了。
開始理清思緒,我按了電梯的求救鈴。


就是按了那個求救鈴,就有七八個美國學生國來幫我,我好感動,可是七八個學生裡面有七個是足球隊員,整個很大隻很大隻!

可想而知,他們為了救我出去.....不是用扳開的,就是.....用撞的、然後飛踢.....

我就透過那個十五公分的洞,看著一個超大隻的熱心美國人從很遠很遠衝向電梯,然後狠狠的踹了電梯一腳....

我在裡面只想著不要掉下去就好,他ㄋㄋ的這一腳飛踢還得了,電梯被這麼ㄧ踢,電梯軀殼沒被踹破,反而裡面的肉身也就是我站的位置,不停的前後左右還搖晃....

我嚇傻了!狂叫「HELP ME~!HELP ME!!!~~~~~」

結果,更多的足球隊員圍觀著被困的我.....我怕超大隻足球隊員再亂踹,我哀求的說「STOP!PLEASE!STOP~~~」我真的怕出不去,結果還掉下去....

再來,就有幾個帥哥過來了,從那個洞跟我交談,有一個帥哥每一分鐘就會跑來電梯這邊問我「你還好嗎?心情會緊張嗎?不要怕,我們會救你出去....我跟你保證」

爽死了,希望就這樣被困一輩子,我開玩笑的,誰想啊 =︿=

再來,我最最最不想的,就是我的樓管看到我,沒錯,樓管問了圍觀的人說裡面是誰,圍觀的人就告訴樓管說「台灣人」
太好了,美國人應該永遠都知道台灣在哪裡了!

樓管跟大家介紹了我之後,趕緊跑到洞口大叫「P~O~L~L~Y~~~~~」

我在裡面丟臉的也回應他「克莉絲汀~~~救我~」

這真是太好了!大家都知道台灣來個POLLY...而且現在被困在電梯裡面...

結果,大家更關心在電梯裡面的我了,每句話都加了,POLLY你還好嗎?POLLY不要怕...在電梯裡面的我狠溫暖。


就降子過了二十分鐘,來了一個瘦小的電梯公司,去另外一台電梯弄了一弄,們就用手動的打開了.....

我驚嚇的走出來,這一瞬間....每個人都在歡呼......

聽不懂英文的我,只聽懂兩個單字「GOD」「WIN」 = =

神保佑你....
還有
你贏了....

我謝謝大家之後,回來我是走後門回來的,我的媽呀,美國人知到台灣在哪裡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