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高中時期的愚蠢行為。

跟藝校同學在新崛江的綠川,然後吃完飯後,非常的無聊看朋友在講電話,於是就發揮我的藝術天分,開始創作了起來~
朋友講完電話看到我在那邊亂排,還誇讚了我一翻,>////<(羞)唉唉,我們這群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阿哩不達啦....



非常的尷尬,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想為我的作品取個響亮亮的名字....

就....

「於是那男人奪了那女人的第一次....一ㄉㄟ一ㄉㄟ一ㄉㄟ」

那個....
男士們,沒關係,若你是被奪走的,我可以再重排....




對了,這十八禁。

單純的高中生活真是幸福快樂~學到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