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你的人是?
❤﹒鴨子

你們的關係是?
❤﹒主人與唐老鴨的關係。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可以吃
(2)﹒公的
(3)﹒中立的
(4)﹒搞笑
(5)﹒悶騷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好像有吧我忘了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好像有吧我忘了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煮來吃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好吃一點~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非常的難過加不爽然後問清楚~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看到我要進廚房料理他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等我回台灣要請我吃一堆好吃的東東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心思細膩~中立的成熟鴉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肥仔 (當然我在美國不是囉)
 
喜歡的個性是?
❤﹒成熟、幽默
 
討厭的個性是?
❤﹒分派、騙子、心機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狠會講英文的聲樂家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不要對我失望可以嗎?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加菜
2.鴨子拼盤
3.鴨子炒飯
4.鴨肉湯
5.鴨肉餡餅
6.糖老鴉~
7.沒了
8.沒了
9.沒了
10.沒了了~

我寫啦臭鴨子~我想死你啦哈哈哈!!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9)號是男是女?
❤﹒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那(8)號跟(5)號呢?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好像沒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那(7)號呢?
❤﹒
 
(4)號是單身嗎?
❤﹒
 
(5)號的姓氏?
❤﹒

(10)號的名字?
❤﹒
 
(4)號的嗜好?
❤﹒
 
(5)號跟(9)號合拍嗎? 
❤﹒
 
(2)號讀哪間學校? 
❤﹒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悶騷男:P
 
(9)號呢?
❤﹒
 
(3)號呢?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9)號住哪裡?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7)號喜歡(2)號嗎?
❤﹒
 
(8)號跟(9)號呢?
❤﹒
 
你怎麼認識(2)號?
❤﹒

(1)號有沒有寵物?
❤﹒有,超級好命的貓
 
(6)號對你怎麼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