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個我最愛愛愛愛愛的歌手 Antony and the Johnsons.

 

他 or 她? 唱的 Hope there's someone 現場表演常常讓我起雞皮疙瘩,聽他的歌就會好想知道這個人的內心世界到底在想什麼,這首現場音版真的讓我越聽越感動,看到她擦眼淚的那一刻,我就好想哭,這首歌真的唱的太棒了,它可以彌補你生活中的不安全感還有緊張。

 

像我是個每天心情不同然後互換音樂配樂生活的怪人,假如今天很緊張我就不會放節奏很重的音樂、若今天很快樂我就不會放抒情歌,有時候拿不對的歌來聽,我會很尷尬加上想不了事情(列如某某某歌手出專輯猛聽狂聽,我真的沒辦法這樣做啊啊啊)也無法讓自己聽著一種音樂然後放入我的I TOUCH裡,但是他的歌絕對是在我list歌單裡面每天必聽的歌聲。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