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寫一些東西

如果我天生沒有很好的學習條件
那麼,我就應該要花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去學習。


以前只要每次看到會唱的人上台,我就好羨慕。
其實根本不是自己不會,是我自己懶惰,也就是「被自己給打敗」

逼自己吧!否則,我未來一定會恨自己,長大了,雖然學習階段經濟可以不用一肩扛下,可是未來是我自己創造,絕對不能光說不練,光做白日夢。

我會常常保持著一顆不甘心...有了不甘心,我的專業才會自己去想辦法,想辦法讓別人鼓勵。

要懂得找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並且去適應,千萬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好,就覺得這樣就夠了,學習的過程上,根本沒有「夠了」這兩字,遇到瓶頸就是「練」就對了,這是老天給我的試探,屬於我自己的,如果我不突破,我永遠只能和周圍的人平起平坐....

雨蓁妳要越怕越高,千萬不要越想越高....

被對方言語中傷,那代表你有讓對手害怕之處,絕對不能停下妳的腳步,反而你要更大方,讓所有人看在眼裡...也不用去在乎,浪費時間的事情,就留給對手去猜測。


要懂得感恩
要懂得把握

學習階段遇到挫折
不要去難過
不要一直覺得滿足
也不要為了遺憾而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