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了 花開了 花凋了 花謝了
人走了 人來了 人離了 人散了

車開了 車停了 想你來了 想我來了

你說的每個美好 我點頭說我知道
我問的每個問號 你回的每個句號

字字句句你的笑臉,我低著頭,卻都想知道....

你的笑,你的臉
我苦笑,我的臉

這裡有你的味道
滿滿甜蜜滿滿是你

我很想,我也在猜,我丟著疑問,我開始不安的難熬....

好久 不見 你的顏
好久 不見 你的言


我控制心跳,坦承想起你
就是這樣難為情 連你的呼吸我都想證明

好久 不見 你的顏
好久 不見 你的言

和你的一天充滿著希望
卻可以讓人充滿著失望

這是一個邊界
我碰觸不到你

我會不會是你的一場風景?
路過會不會讓你留下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