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嗎?就漸漸的,不要對我那麼好...
也許你不知道,因為你的每個好,會讓我沾沾自喜。
又愛又怕的我,曾經隨著你的微笑從高空重重摔落。


可以嗎?就慢慢的,你不要對我那麼溫柔....
也許,你很擅長這把戲,也許,這是你的真心。但是你的每個體貼動作,我只會誤會、我只會驚訝。
又愛又怕的我,曾經摸索著你的感覺途中,被你不小心刺傷、不知如何是好的站在原地,該怎麼辦?是啊,該怎麼辦....


可以嗎?把我從你的空氣中瞬間的抽掉,不要說跟我最好...不要說你很喜歡我這個人。
也許這是你的真心話,也許只是好心的說謊...
但是,你知道嗎?你有能力影響我感情的軀殼,令我胡思亂想、自作多情....


這難熬的感覺,常常在深夜裡令一個人難堪,我怕我會受不了,而你卻不知道;你對我好,是為我好?還是為了你自己好?我好想問...。

我們...好像氣球,有機會爆炸;也有機會拿在幸福的孩子手裡....


當我產生了奇妙的念頭,你要明白,我很痛苦的在克制我自己,不能去愛你、不能去想你的好....

可能到後來,這感覺太美麗我就到最後還沒有脫離。
也有可能,你自己親手把針扎在我的心上攪碎,我就會,中止我對你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