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住在淡水,選擇住進了淡水的海X天。
喔業,對照一下主題,我的人生也就是再那天住進去那一刻被改變了!


晚上,我要準備打烊睡覺了,想在睡前看個電視,所以我切換著可以控制開關房間燈,以及可以切換電視平到的遙控器。
我有個習慣就是,看電視會先按頻道八,在開始往上,結果我看到八九十都是A片!


突然,遙控器好像不聽我使喚,我按不上去,電視就停在歐美的A片台,結果我整個就是在房間內傻眼。
這時候,我隱隱約約聽到一些喘息聲~可是我沒去在意!



好啦,終於摸懂了,我把聲音轉小聲了,也轉到了康熙來了之類的節目,突然....隔壁傳來了一些聲音,我想說是不是我聽錯了,這次我真的很認真看待這件事,我就把電視關掉!



可是,關掉那喘息聲還在!而且聽得一清二楚!


母:啊~~啊~~哥哥~~哥哥呀~~哥哥好大好大~~~哥哥哥哥哥哥哥


光個「哥」我看就一百次有了,母的瘋狂尖叫,說話頻率還有震動。

再來,我聽到男生的聲音!

公:ㄏㄜˋ啊!!嚇啊!!嚇啊~~~~~~我幹死你!妹妹~~嚇啊~~~我操!!!!!



啊~這男生好像在練功,一直嚇啊嚇啊的



母:哥~哥~哥哥!!!!!不給你!
公:給我過來!你這小賤貨(後面罵了一堆台語髒話,我聽不懂)
母:哥哥呀~~~
公:嚇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飯店有夠誇張,我還聽到搖床聲!!!!!



突然,隔壁一片鴉雀無聲。



我想說,哇~我終於耳根子清淨了,繼續開啟電視節目~



結果,不幸的是,我聽到洗澡水的聲音,而且更清楚了!



母:哥哥哥哥哥哥哥~~~~~~



公:嚇啊嚇啊嚇啊!!



母: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呀呀呀~~~



公:嚇啊嚇啊嚇啊~~~我搞死你!


原來,根本還沒有結束!我痛苦的想要睡覺!

哀呀呀,就這樣重複的對話,陪伴我,進入了愛與和平的夢鄉。

人的欲望是無止盡的~
千萬不要瞧不起慾望這回事啊!

隔天,我起床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還是耳屎太多?
我又聽到隔壁房傳來了喘息聲!!!

而且似乎更大了,說話模式也換了一種,根昨天有點大不相同!

母:你~~你~~你~~啊~~~~呀~~~啊!!!!!!

公:你來呀!你來!你這小賤貨~~


呀,又是小賤貨小賤貨的,我快聽膩了!
怪怪的!我仔細聽聽,好像,女生聲音跟昨天的聲音不一樣耶!
啊,該不會換人了吧??

母:你好壞好壞~~呀~~~~

公:我搞死你~~~~

母:%&&︿&%︿&%︿&︿


我很佩服這個男人!不過,這位先生,你真的很吵,你讓我這學生在妳們隔壁聽你和你的女伴叫床,叫我一個人情何以堪啊?

這次淡水之旅,被搞得真的給他很色情~~~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