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了,送一首美麗的曲子給自己
可以一個人,邊聽邊逛街,然後很快樂。

開始到結束還有中間的旋律,有點像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配樂的感覺,從鋼琴開始帶入主題後,旋律和整體讓我很驚奇。

不過
這旋律讓我越聽,越是讓自己堅強

所以,繼續瞧不起我沒有關係
越是欺負我,我就會越好,而且好給你們看。

這是我昨天不小心轉到日劇《女帝》開始愛上的一句話。



﹟請各位大大,聽這篇音樂請把側邊欄的自動撥放音樂手動關閉,謝謝囉。
﹟做法:兩條直線按下去﹥變成三角形,即可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