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一些東西了,我想我一直都退縮害怕吧。

在很多事情上面我常常軟弱,卻愛要逞強,所以一直都不順利,有時候被捧很高、越得意,哈哈,那麼就會墜的越快,搞得自己很失落。

人際方面,我也是沒有處理很好,常常講話要小心翼翼,因為每個地方文化不同,來的剛開始常常搞到兩邊不是人,可是我很慶幸我擁有許多好朋友,雖然看得出來很多人討厭我與喜歡我,也會在意著為什麼有些人會討厭我?可是,我想有這想法就錯了,因為,千萬別奢望每個人會喜歡你。

在一些感情的成功與失敗上我也沒有做得理想中的那麼好,我擁有了開始,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束,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自私,沒有去克制自己?狠狼狽、狠不捨結束一切,常常擔心每一天,也是搞得自己很失落。

所以只能天天的掉眼淚、掉眼淚.....


我好害怕看到以前來美國前的鼓勵自己未來的信,因為,我好害怕面對現實.....

我又希望得到別人肯定
可是我發現
我其實沒想像中做得那麼多
應該說
我根本還沒努力


我,也許還不夠好,不夠好,就談不上完美。

請看著我,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