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愛上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


我知道
我若再站在他面前
我也不能再逗留他心中了
他再也不會把我的小小影子記在他心中


我們就像簽合約
到了一個時間
我就必須退出


可惜他不知道
我放的感受比他還要多
而我還要照他希望的方式
騙他我沒愛上他


我知道他從來沒把我放在心中
可是我卻把他放在心了中了

我其實捨不得他走
可是我還是故作鎮定讓他走了

我也都明白他的遊戲規則
可是被他抱的那一刻
我傻傻的以為那都真的


我聽著他說他的一切一切
他好快樂
我也好快樂
曾一度以為我進得了他的心中了


可是他的一舉一動
證明了我快擋住他的路了


最後他告訴我,「我不值得、哭幾天就沒事了、我們還是好朋友.....」


哈哈,心整個在滴血又能怎樣,當他離開那一刻,馬上直接進浴室,我把我忍很久很久莫名其妙的眼淚,整個一次大哭,我知道自己被傷害了,可是我不能怎樣....

曾經想過,傷害他好嗎?可是我又不想傷害他,因為他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是個會聽我說心事的人,又很懂我的人,當我遇到一些困難,他會馬上挺我,告訴我怎麼做最好,有時候他不在意,其實很在意,是個不論是誰都會喜歡的朋友,和他的朋友基礎打得很好,所以我從來就不想傷害他,可是每次想到這裡,心就會拉扯,就很傷心哈哈哈!!



你到底以沒有喜歡過我?
為什麼你想要讓我這麼難過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堅強?
就打從開始就沒有要珍惜我


你看你
我連在你心中的一個小位置都沒有
我連 你捨得嗎 這四字我都不敢說了



我給太多了嗎
可是明明知道收不回
為什麼
我還要接收

我沒有太愛你
可是我喜歡你
跟你一樣
只是我無法控制
我玩不起
我也不會玩
我的喜歡最後好像不是你規定我的喜歡

你困擾了嗎
你離開時候不會安慰我嗎
你知道我會一個人掉淚
為什麼還忍心說再見


我多希望你是怕傷害我
而不是騙我。








我以後不在乎你了好嗎
這樣是不是對你比較好呢....

因為我擋住你了
其實我自己也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7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